糖莲子

爬墙小能手

好多人问p3

其实喰种就是要是长时间不吃东西就会失去理智的,那时候勇利已经无意识了,就像金木把他朋友吃了一样,勇利当然不会吃维克托啊!!!!我觉得比起吃维克托他根本更可能分分钟自杀!!

p3那个场景肯定是在一个非常巧合的情况下,比如前几天一直没能好好吃饭(因为和维克托一起,或者一起睡了总之没找到机会)然后爆发了战斗消耗了大量体力还受伤了,然后勇利找地方把自己藏起来并且失去了意识,但是被维克托找到了这种(总之其实是为了虐)

而且这次画的一方死亡,勇利表现得是逃避现实,就是说他知道自己把维克托杀了但是他拒绝接受,所以他才阻止尤里奥说出真相,维克托是自我催眠,就像很多妈妈死了宝宝,就把枕头当成宝宝一样,他不认为勇利死了,所以别人说勇利是武器他才生气(就像是别人说那把水果刀是你妈妈那种感觉)

总而言之就是勇利心死了,而维克托疯了

有…有点想连载喰种…脑子里好多喰种梗哦甚至还有奥尤(然而我不会画奥总那种霸气脸)

目前喰种方是以勇利为首的优子一家还有奥总,白鸽一方是维恰和俄罗斯组,傻白甜啥也不知道的人类目前只有披集(还好披集的爱好是社交网络而不是烹饪美食并且投喂勇利,比董香小姐的朋友好点)

评论(41)

热度(3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